媽媽醫院治療過耶誕節 Makiyo「我愛妳」盡孝道陪伴

2014年12月28日 16:25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Makiyo的媽媽(Ma媽)於2011年被診斷出罹患肺癌第4期,先前因腫瘤變大和癌細胞轉移,被醫生宣判只剩下半年的生命。而她不但沒有因此感到意志消沉,還很樂觀地面對病情,目前都有定期回醫院報到、接受治療,包括耶誕節當天也是在醫院渡過。

▲Makiyo在臉書分享和媽媽的照片。(圖/取自Makiyo臉書)

耶誕節當天,Makiyo在臉書上表示,媽媽正在醫院接受治療,還PO出一張對方手裡拿著聖誕紅的照片,並有感而發地直喊「我愛妳」,也不忘祝福粉絲聖誕節快樂。此外,她27日在醫院陪伴媽媽度過寒冷的夜晚,母親靠著氧氣鼻導管幫助呼吸,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,虛弱的模樣讓人看了非常心疼,網友除了為母女倆加油打氣以外,還貼心地提醒醫院冷氣很強,要多注意保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