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到讓攝影師流鼻血! 《武則天》驚傳停播先後製縮胸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主演的《武則天》自開拍以來,爆乳裝扮一直是外界熱烈討論的焦點,尤其是48歲周海媚的童顏巨乳身材更為吸睛,,近日卻因尺度太大遭到停播,傳後製小組正在努力把女星胸部縮小,也有消息指湖南衛視古裝劇的播出配額不足,該劇才會被喊卡。

▲范冰冰(左)和張鈞甯在劇中爆乳引起外界熱議。(圖/取自《武則天》官方微博)

湖南衛視官方微博宣布,《武則天傳奇》因技術原因,周日起暫停播出,改播《變形計》,明年1月1日開始再繼續播出。據陸媒報導,該劇播出後刷新電視劇首播收視紀錄,停播可能與演員穿著尺度太大而遭到投訴有關,但也有一說是湖南衛視古裝劇的播出配額不足而導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海媚在劇中秀出好身材,讓張庭忍不住爆料「攝影師有一天還拍到流鼻血。」(圖/翻攝自網路)

范冰冰、張鈞甯、張庭、周海媚在劇中演出唐太宗四妃,劇中的低胸古裝造型讓眾女星的火辣身材成為討論話題,張庭還爆料:「攝影師有一天還拍到流鼻血。」而身為製作人的范冰冰也透露自己的選角條件,就是一定要男的帥女的美,才能撐起整齣戲的霸氣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