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車送修成師傅私人車 行車紀錄器直擊「載女兒上班」

▲愛車送修成師傅私人車,行車紀錄器直擊「載女兒上班」。

東森新聞李樺仙、崔文沛/屏東報導

有行車紀錄器真的什麼都騙不了人!屏東一名車主吳先生,因為愛車被撞去維修鈑金,牽車後卻發現,車子里程數跑了100多公里,油量也從一半掉到只剩1/4,調閱行車紀錄器,才發現車被修車師傅開出去,還載女兒上班,質疑保養廠把顧客的車當私人車使用,不過師傅喊冤,說不是刻意使用,只是剛好順路。

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一名女子身影走向車,接著上車就和修車師傅聊天,父女兩人聊得好開心,但這樣一幕又一幕畫面,看在車主吳先生眼中卻是滿肚怨火。愛車被開著到處趴趴走,吳先生車子被撞送到保養廠維修鈑金,牽車回家後卻發現油耗量異常多。

油變少、里程數還多了100多公里。就是因為這樣,車主才會調行車紀錄器,一看發現不得了,竟被修車廠師傅開出去,原本對方還不承認,因為畫面全被拍下來成鐵證無話可說,才趕緊喊冤說,的確有開去載女兒,但強調「是順路」!

師傅解釋當天要替車主的轎車配色,必須到另一間原廠載原料,因為下雨,才會順路載女兒去上班,沒有事先告知車主,導致誤會,他也很抱歉,雖然油耗費用只有幾百元,但車主真正在意的,是沒被告知的奇檬子問題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