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佩妮結婚「大馬幫」到齊!梁靜茹Q兒首亮相萌翻了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戴佩妮(Penny)與愛情長跑6年的男友盧信江(西米露、Sidney),月前登記結婚,27日晚上舉辦婚宴,「大馬幫」好友梁靜茹、李心潔、品冠、光良等藝人都出席,梁靜茹和老公及8個月的兒子Anderson一起出席,有著一雙圓圓大眼睛、雙頰自然腮紅的Anderson一現身,立馬奪得所有目光!

▲戴佩妮與老公盧信江辦婚宴,好友梁靜茹一家三口出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梁靜茹說,參加這場婚禮,她和參加自己婚禮一樣慎重,這是兒子第一次和她一起出席婚禮,也是首度公開亮相,老公還為了兒子要加喜宴,特別從美國買了可愛小西裝,她祝福好友早生貴子,「Penny很喜歡Anderson,希望她趕快生一個,讓Anderson有個伴一起玩!」

李心潔也盛裝出席,祝福新人白頭偕老、早生貴子,她透露另將送一幅她去禪修時向師父請的《心經》。她今年耶誕節是在台北過的,因為老公彭順還在台北拍片,所以27日無法一起參加婚禮,電影29日殺青,他們30日要一起回馬來西亞,會在家跨年辦趴,「我們家屋頂可以同時看到兩個最盛大的煙火!」

▲戴佩妮與老公盧信江辦婚宴,好友李心潔、溫嵐出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單身的溫嵐從上海趕回來,她笑說,Penny用單身、優質男吸引她一定要出席,她也覺得不錯,就趕回來了,但她的座位被安排在好友吳克群和唱片公司老闆旁邊,「可能到一半我就坐到別桌了吧!」

▲戴佩妮結婚,戴爸爸和陳子鴻領著她進場。(圖/妮樂佛)

被她稱作乾爹的陳子鴻,與戴爸爸一起領著Penny進場,陳子鴻受訪時表示,很高興看到她結婚,她老公真的很棒,對她很好,他沒有一點點的不放心,只希望她對老公好一點。

和女友何超蓮交往穩定,但抱持單身主義吳克群說,因為女友和Penny不熟所以沒有一起參加,但前兩天她在台北,兩人一起共度耶誕節。他很開心看到戴佩妮結婚,透露看過她最低潮的時候,現在的她是身心靈最美好的時候,也因為有了老公整個生活大改變,「好的戀情會讓人很滋潤!」據傳,何超蓮被目擊從隔壁棟電梯上樓,避開媒體大陣仗和男友分開行動,其實也悄悄到婚禮會場獻上祝福。

▲戴佩妮與老公盧信江辦婚宴,好友品冠和光良出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光良和品冠也一前一後抵達,光良說,看到大馬幫一個個結婚,自己也在期待,希望很快有機會,雖然現在自己開工作室很忙,但家庭也很重要,有緣分自然會來!

曾與梁靜茹鬧翻的歌手易桀齊,拿著盒裝翡翠現身,他打算將彌勒佛圖案的玉送給新郎、新娘,至於碰到梁靜茹會不會尷尬?他笑答:「等一下就和好了!我會給她一個擁抱!我們只是很久沒見面了!」

▲戴佩妮與老公盧信江辦婚宴,易桀齊(左)等好友出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