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「亞洲王子」張根碩? 帥臉皺成一團竟慘變大叔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張根碩主演《原來是美男》走紅,秀氣的臉孔、精緻的五官,被粉絲封為「亞洲小王子」。他近日加盟出演實境節目《一日三餐》(又譯:三時三餐),首度放下偶像包袱,體驗漁民生活,劇組27日釋出預告片,然而他突然從帥氣明星轉變成鄉村大叔,讓粉絲大笑「打回凡人了!」

▼張根碩放下偶像形象,加盟演出實境節目《一日三餐》。(圖/翻攝自張根碩微博、韓網)

張根碩鮮少出演實境節目,他不僅以素顏面貌亮相,就連髮型都以方便整理為主,不過,劇組釋出的預告中,他的頭髮被狂風吹到向後梳,意外重現《原來是美男》的髮型,雖帶給粉絲驚喜,但他臉皺成一團的模樣,被網友調侃「這是誰啊!」笑翻觀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個性酷帥的張根碩,意外露出天然呆一面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有趣的是,張根碩會破例出演實境節目,完全是被製作人的花言巧語騙倒。對方直誇他很有綜藝感,且體驗漁村生活的地點有如仙境,周遭漁貨豐富,聽到此番言論,讓他好心動,天真答應演出的模樣令觀眾大笑。

 ▼張根碩體驗漁村生活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