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學長肉搜發現絕技 陳品安秀B-box工夫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
宜蘭高中的陳品安個性內向低調,但口技了得,懂得B-box,只不過他未曾主動提起,反而是學長在網路對他人肉搜索發現他這麼厲害,遂要求他表演。

▲陳品安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陳品安南澳國中時,曾受一位在地音樂家邀請,錄製多段B-box影片,現在於Youtube仍找得到,他笑說:「都3、4年前的影片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提到,國中參加育樂營時,發現有B-box課程,非常感興趣,回去之後就自己上網找教學影片自己練,「練了2、3年才有辦法吹得好,超難學的。」

不過陳品安到宜中後,至今已經2年多未練習,請他表演他靦腆地說:「唉呦!不要啦,現在吹得〝2266〞,下次啦!」

在宜中唯一一次表演給隊友看,還是當菜鳥的時後,「當時學長在網路找到我表演的影片,就把我叫過去表演,那時候我還是學弟,再內向也不能拒絕啊。」

但陳品安預告說,如果複賽賽程結束,宜中能順利晉級,他願意表演一段來替球隊慶祝!

陳品安當年表演B-box影片,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