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黃浩然送愛心 前進烏來福山國小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今(27日)舉辦愛心福袋認購活動,地點來到新北市烏來福山國小,其中Lamigo桃猿隊捕手黃浩然擔任愛心大使,替球迷將愛心福袋送進福山,並和當地小朋友們進行一場歡笑有趣的樂樂棒球交流賽,讓深山部落的孩子在歲末有個快樂的回憶。


 ▲中華職棒送愛心到烏來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中華職棒公司上週六舉辦年度特賣會,當日推出福袋認購活動,成功募集到35分來自全國球迷的愛心,27日職棒公司出發至烏來福山國小,此行特別邀請Lamigo桃猿黃浩然擔任愛心大使,替球迷將愛心福袋送進福山,與當地小朋友們進行一場歡笑有趣的樂樂棒球交流賽。


  ▲黃浩然與小朋友互動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烏來區福山國小位於福山部落內,以泰雅族小朋友為主體,全校學生僅25人(含幼稚園學童34人),是新北市少數的迷你國小之一,校內規劃有泰雅族文物館,走廊上也擺放許多傳統木雕,是別具特色的森林小學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黃浩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