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都不會!與性感國標老師跳舞 溫昇豪怕死了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出道近10年的溫昇豪,演戲、唱歌、舞台劇都嘗試過,但即將挑戰的新表演「跳舞」,卻讓他坦言怕死了!28日溫昇豪將在上海東方衛視《與星共舞》現場直播節目中,挑戰國標舞,最近都在上海緊急魔鬼訓練,他透露從小到大都不會跳舞,是常會同手同腳、肢體僵硬的程度。

▲溫昇豪將挑戰舞蹈表演,這幾天接受性感國標舞老師魔鬼訓練。(圖/伊林提供)

溫昇豪和大陸的國標舞老師高雪搭配,他說:「此次我是抱著學習的精神,老師是職業級的,世界排名第12,她是大陸頂尖的舞者,我比較安心信任。」溫昇豪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竟要表演跳舞,他坦言:「看到的只是身體的部分,但心裡害怕大於身體的負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公司同事們及粉絲為溫昇豪加油打氣,他也在後台看到台灣藝人溫嵐和昆凌,彼此也互相打氣,至於練習得怎麼樣?溫昇豪說:「目前除了不停的練舞體力負荷大,其他還可以,希望愈練愈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