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/為了溫智豪、陳浩瑋 北控燕京選擇台灣冬訓

點評:真有人情味啊

記者張克銘/台南報導

北控集團入主北京八喜,更名為北控燕京足球隊,前來台灣冬訓,這是北控集團入主後,首次前往外地集訓,領隊唐鵬舉表示會來台灣冬訓,其一是台灣天氣暖,其二為球隊有2名台灣球員。

溫智豪是北控燕京足球隊的主力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北控燕京足球隊今年9月與北市大簽訂合作協議,雙方簽訂合約長達五年,約滿再續訂新約,當時北京八喜主席郭維維親自來台,雙方協定包括選手、教練合作交流、互助兩方球隊移地訓練、合辦兩地比賽、交換與共用雙方訓練計畫、短中長期訓練計畫,雙方關係可說相當密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球隊首次來台冬訓,領隊唐鵬舉表示,球隊主要是恢復體能,因此安排比賽並不多,1月5日就要前往昆明進行下一階段的訓練,中國過年初二球隊則是要前往土耳其訓練,3月14日中甲比賽開踢。

選定台灣為冬訓場地,唐鵬舉就表示,第1考慮的當然還是天氣,現在北京都是零下的低溫,更有下雪的情況,對於訓練來說並不是相當合適。

第2就是因為北控燕京足球隊陣中有2名台灣球員,陳浩瑋與溫智豪今天與台南市的比賽中,都是在旁邊自主訓練,沒有上場比賽,唐鵬舉說:「這2名球員是球隊的主力,也因為這個情感,選擇來台灣冬訓。」

台南市今天與北控燕京足球隊交手,雙方踢3節30分鐘的比賽,最終雙方戰成1:1平手,一團和氣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