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女混團「AAA」 明年首度訪台! 點名大啖小籠包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最強男女組合「AAA」 出道10年有成,即將於明年4月首度訪台開唱,其中女成員伊藤千晃曾來台拍攝人氣台灣偶像劇《蜂蜜幸運草》,對台灣並不陌生,而對於台灣的種種美食,成員們也點名要吃小籠包及珍珠奶茶,還大膽表示想挑戰加了中藥的料理,對於即將訪台的行程相當興奮。

▼AAA出道十年首度訪台。(圖/avex taiwan)

AAA由日高光啟、與真司郎、西島隆弘、末吉秀太、宇野實彩子、伊藤千晃、浦田直也所組成,出道當年便獲頒「第47屆日本金唱片大賞」最優秀新人獎殊榮,2010年起已連續5年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,成員伊藤千晃曾於台灣偶像劇《蜂蜜幸運草》中演出女主角「華本育」的角色,與鄭元暢和張鈞甯同台飆戲,成為她難忘的經驗。

一路累積歌唱、舞蹈實力,AAA確定於2015年4月11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「日本最強男女組合 AAA 出道10年 首次來台 亞洲巡迴演唱會」,門票將於1月7日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開始販售,票價分為新台幣1800元和新台幣12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