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去年還會慌張 小朱累積經驗更上手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本季從球員變成體能教練,中信兄弟「小朱」朱偉銘表示,這一年學習到不少東西,累積了許多經驗,從小地方進行修正,想當初還會有點慌張,這回相較起來已經上手許多。


  ▲中信兄弟體能教練朱偉銘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回想起那段過程,朱偉銘表示,當時打職棒第2年,上場機會比較少,長期待在二軍,曾經一度不想打球,但後來發現對於體能訓練有興趣,透過相關書籍吸收相關知識,同時拿自己當白老鼠實驗,如今轉為體能教練,算是蠻幸運。

今年接下體能教練一職,朱偉銘轉換身份,他認為以前都是在球場上比賽,心情上確實不同,經過這一年學習到很多東西,不時就會與義大犀牛體能教練江奕昌、統一獅日籍一色優進行交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年齡、資歷在球隊中都不算多,加上在球隊待了4年,朱偉銘認為相處上沒有問題,彼此之間就像朋友,感謝隊友很配合,就像開訓前的體能測驗,並沒有要求資深選手參加,但「恰恰」彭政閔相當捧場,特地參加測驗。

朱偉銘未來規劃到國外參加體能講習課程,想要多充實自己,把自己變得更專業,獲得更多信任。

2008年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第5輪被兄弟象隊選上,朱偉銘獲得簽約金100萬,月薪8萬元,加盟除了首年出賽較多,一軍出賽68場,156個打數,擊出35支安打,11分打點,打擊率2成24,累計4年球員生涯82場比賽,留下2成20打擊率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朱偉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