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出道10年搞內鬨 始源太有錢遭虧爆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出道10周年,不久前才來台開唱吸引大票粉絲同歡,不忘在聖誕夜推出第7張正規專輯,特別版還是由成員們親手設計,不只圭賢出賣隊友銀赫與厲旭的素顏,也有隊長「利特」甜膩稱呼E.L.F.為「老婆」寫下的話語,要甜死人不償命。

▼SUPER JUNIOR出道10年。(圖/avex taiwan)



在舉辦全亞洲巡迴演唱會期間,SUPER JUNIOR推出《THIS IS LOVE (Stage Version)》,並身穿西裝拍攝帥氣MV,特別版一口氣推出10種版本,而且是由10位成員自己參與設計,在專屬台灣特別版的DVD中更收錄1個多小時的幕後花絮,要帶「眾老婆」到後台一窺老公們的真面目。

▼始源被虧爆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圭賢在公開去歐洲遊玩時的私照,還順便出賣隊友銀赫與厲旭的素顏,始源和希澈則都是照片輯,只不過始源是分享歷年成長記錄,希澈的幾乎是個人帥照與愛貓寫真,而神童的版本最為勁爆,不但毒舌銀赫的臉很醜,還眉批始源有錢無處花,圭賢聰明全用在電動上,搞笑內容令人噴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