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傳曹錦輝和道奇簽小聯盟約 重返球場最後之路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曹錦輝不放棄再站上投手丘,依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曹錦輝已和道奇簽下小聯盟約,儘管澳洲職棒拒絕了小曹,不讓他有上場的機會,但美國大聯盟還是接納了小曹,如果明年小曹真的在美國大聯盟或小聯盟出賽,將是台灣第一例。

曹錦輝(左)和陳偉殷在去年的高苑OB戰現身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道奇曾是小曹首度赴美發展第二支球隊,除了洛磯簽下並登上大聯盟,接著轉到道奇,最後再到皇家,第一次在美國總共待了3支球隊,這次原本從澳職出發,證明身手給美國大聯盟球探觀察,但在中職強烈呼籲,澳職最終沒有讓小曹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小曹沒有放棄,幫忙的經紀人張嘉元仍繼續找尋球隊,因此傳出已和道奇簽下小聯盟約;至於再回到美國職棒,由於自2010年起就沒有再實戰,經過5年的空窗期,儘管小曹保持很好的狀態,也才有機會復出,但畢竟小聯盟競爭非常激烈,應該也是小曹棒球生涯最後之路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曹錦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