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、言承旭低調赴醫院行善! 扮聖誕老人逗笑病童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嘉樺(Ella)與言承旭因合作電視劇《就想賴著妳》結識,兩人25日扮成聖誕老人、帶著多份禮物,前往醫院探視病童,低調善行的影片,被家屬貼在臉書分享進而曝光。影片中,陳嘉樺面帶微笑,一進病房就先開口「耶~聖誕快樂!」帶給病院歡樂的氣氛,備受網友稱讚「人美心也美!」

▼陳嘉樺(Ella)與言承旭25日低調現身醫院。(圖/翻攝自陳嘉樺、言承旭臉書)

陳嘉樺25日突現身醫院探視病童,她身穿一襲深紅聖誕裝、綁著馬尾辮子,一踏入病房就向小朋友熱情的打招呼,期間溫柔地對小孩說「我送你一個小禮物」,不斷地祝賀聖誕快樂,還親切地與孩童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站在一旁的言承旭則是戴上灰白的鬍子,捧著大肚子向小朋友開玩笑說「我是弟弟」,現場氣氛十分愉悅。而他與陳嘉樺低調現身病院送愛,引起網友熱議,更讓當天值班的護士開心直喊「聖誕節上班是對的。」

▼陳嘉樺和言承旭扮成聖誕老人,現場氣氛非常溫馨。(圖/翻攝自家屬臉書)

此外,陳嘉樺和言承旭扮成聖誕老人現身病院,給予病童正面鼓勵,讓醫院頓時充滿溫馨的氛圍。事後,家屬也在Ella的臉書留言,由於小孩得了白血病,因使用藥物讓頭髮變捲,但陳嘉樺和言承旭不斷地稱讚「我女兒頭髮好可愛。」讓她感動不已,向兩人道謝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