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林「割闌尾」計畫失敗 吳嗆:不正當還會引社會反彈

▲吳育昇對於「割闌尾」失敗表示,希望再鬧下去引發社會反彈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罷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、林鴻池的「割闌尾」計畫宣告失敗,截至27日送件前,罷免吳育昇連署書只募集到77.4%,只有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順利通過第二階段門檻。對此,吳育昇認為這是民眾「理性選擇的結果」,否則真的割下將淪為伐異黨同的社會。

割闌尾團隊27日下午3點在新北市選委會記者會公布,吳育昇第1選區淡水、林口等地,收到約2萬9010份,距離要「割闌尾」門檻差約8000份,只達到門檻份數的77.4%。

而吳育昇得知「割闌尾」行動失敗後表示,他在任選期間都是用心問政以及服務人民的立委,感謝選區民眾的肯定與支持。同時他也表示,人民的眼睛是「雪亮」的,這結果是大家的「理性選擇」,謝謝選民還他一個公道。

此外,他還說政黨政治需要良性競爭,不能因為政黨立場不同就要罷免別人,如果所屬執政黨政策而被罷免,就會成為一個「伐異黨同」的社會,希望這些團體不要再鬧下去,不僅所佔的立場理由本來就不具正當性,還會引發社會反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