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收20多人下體照 Hero遭疲勞轟炸:真的很不舒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來自馬來西亞的新生代男星Hero(戴祖雄),擁有陽光笑容、魔鬼身材,通殺男女粉絲。隨著人氣越來越高,Hero獲得許多支持,不過,他某天突然表示自己有點「不舒服」,經紀人起初以為他身體不適,一問之下才知道,他最近頻頻收到網友寄來的「私密照」,直接露出生殖器官,讓Hero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▲Hero近來人氣暴漲。(圖/取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ero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被票選為「同志天菜」,讓他在兩岸人氣暴漲,但也因此發生意外插曲。先是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先前拍攝MV時,疑似走光畫面,被指第三點若隱若現,接著收到為數不少的「下體照」騷擾,讓經紀人忍不住在臉書上鄭重表示,「Hero是健康管理師,並不是泌尿科醫生,所以請不要再傳送個人私密下體照,謝謝。」

事實上,Hero從出道以來,就常收到許多粉絲的「熱情」告白,其中不乏露骨鹹濕字眼,但基於尊重,Hero對於網友18禁的留言、私訊,一律採「視而不見」做法,笑說:「不要看就好。」但沒想到反而因此越演越烈,短短2天就有超過20人傳送「下體照」給他,不分性別,還有人大剌剌說「好想吃你的XX」等誇張留言,讓一向包容度極大的Hero忍不住吐露心底話,說自己真的快受不了了,非常不舒服。

▲Hero近日已收到超過20張以上的私密照。(圖/取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