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大老闆「督軍」收效 達欣單場猛飆103分取勝

點評:恭喜達欣,這場確實展現了團隊旺盛火力

記者杜奕君/新竹報導

達欣男籃大老闆兼「榮譽領隊」王人達親自到場督軍,果然令球隊打出耳目一新的強悍氣勢,達欣男籃全場狂轟猛炸,上半場一度領先對手裕隆多達23分,終場就以「破百」的105比90大勝贏球,本季第2度嘗到2連勝的甜美果實。

▲達欣張家榮展現快攻箭頭本色,飆速幫助球隊取勝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本季SBL開打至今前40戰,僅有上周的金酒、富邦勇士能夠「單場破百」(兩隊同場對決),而達欣27日如願成為本季第3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在「榮譽領隊」王人達親自到場督軍壓陣下,達欣諸將開賽便發揮猛烈攻勢,上半場團隊便砍進7顆三分球,一度領先多達23分之多。

即便第3節裕隆一波15比1猛攻,一度追近至2分差,殺得達欣措手不及,但隨後球隊靠著「雙箭頭」發威,張家榮連拿8分,周儀翔在3、4節交際連拿11分,加上年輕控衛李秉鴻穩健發揮,終場就以「破百」的單場105分猛烈火力,擊退裕隆,拿下本季第2次的2連勝佳績。

▲裕隆洋將派特威表現不佳,全場僅靠本土禁區球員苦撐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達欣全場共6人得分上雙,超級新秀周儀翔15分、7籃板、7助攻表現全面,本季獲得大幅上場機會的李秉鴻也有16分、6籃板、2抄截,至於張家榮則拿下全隊最高17分。

輸球的裕隆以「男模」呂政儒21分最佳,潘冠翰把握機會,也拿下本季個人最高的18分。

達欣贏球後,成為SBL本季第3支單場得分能夠「破百」的球隊,也收下近期一波2連勝,戰績與裕隆同為5勝7敗,球隊整體狀況逐漸回穩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