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更新要收費?官方:假的,取消付費提醒恐無法防詐

▲更新後LINE要開始搶錢了?LINE官方證實:這是不實謠言。(圖/取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部分民眾收到「LINE要開始付費」圖片訊息,被建議手機使用取消line小額付費通知功能,看到的人第一時間根本無法辨認訊息真實度。LINE官方表示這是不實的謠言,根本沒有要收費。

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,警告民眾「更新後的LINE開始搶錢了,趕快把他取消。」這則訊息要求把LINE PAY關掉,實際上是把LINE付費功能「提醒」關閉,如果有心人盜用帳號購買貼圖,系統就不會提醒消費紀錄。

▼LINE官方提醒:如果有心人盜用帳號購買貼圖,系統就不會提醒消費紀錄。 (圖/翻攝LINE)

LINE官方強調,目前除了付費貼圖與主題,傳送訊息或是通話都不會收費,請民眾不要擔心。165反詐騙專線一名陳姓偵查員也建議,民眾不要關閉付費功能「提醒」,遭遇盜刷事件才能保護自己,也不要恣意點選不明連結,以免遭木馬程式侵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