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日吃6餐一週狂減2kg 產後9天速瘦成紙片人體重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12日平安生下射手座馬寶小Star,和老公李易正式當上新手爸媽。順利生產完的她現在已經住進坐月子中心,也常在臉書上分享產後保養心得,不過她近日開心公開自己的體重,居然在每天都吃6餐的情況下,花約一個禮拜就成功減掉2公斤,體重也恢復成紙片人等級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

▲▼六月天天吃6餐,體重在一週之內就掉了近2公斤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六月26日開心在臉書上表示,「坐月子也太不可思議了吧!」因為她每天都吃6餐,且每次都把院方準備的餐點全部吃光光,加上每3小時就親餵一次母奶,從生產完到PO文當天,體重居然已經恢復成「小姐體重」46.8公斤了。而她把站上體重計的照片分享至臉書後,立刻引來網友關注,甚至有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數字,直問「這騙人的吧!」

▲六月產後9天,體重只有48公斤,只比懷孕前還胖0.5公斤而已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事實上,六月在懷孕期間體重就控制得很好,身材並沒有太大幅度的走樣情形出現,而她早在21日就曾透過臉書表示,生產完後的9天,在月子中心過得宛如女王,除了天天吃6餐,必須每3小時親餵母乳外,還可以天天享受15分鐘的泡腳時間。當時她更語出驚人地表示「只差0.5公斤就回到懷孕前的體重(約)47公斤了!」而當時體重計上測出的體重是48.3公斤,到了26日才短短一週又掉了近2公斤,體重只有46.8比懷孕前還輕,確實令不少網友嚇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