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三洋開泰迎新年 好禮相送慶年終

【廣編特輯】
圖、文/台灣三洋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台灣三洋特舉辦「三洋開泰,好禮相送」年終感恩活動。即日起至104年2月26日止,凡購買40型以上液晶顯示器、13公斤以上變頻洗衣機、或380公升以上變頻電冰箱,即可享有真空保溫瓶乙組(2入),或可提式真空保溫罐的好禮二選一;購買39型以下顯示器、9公斤以上非變頻洗衣機、11公斤變頻洗衣機、或250公升以上非變頻電冰箱的消費者,就送可愛史奴比瓷杯組 (五入)。

台灣三洋秉持著求新求變的精神,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,以環保省電、高能效、機種齊全的變頻家電系列,深受好評。三洋DD直流變頻超音波洗衣機再進化,多重貼心設計再升級,讓洗衣變得輕鬆更有效率;並同時榮獲「節能」及「省水」雙國家標章認證,強化洗淨力,有效去除衣物污垢及殘留洗劑,讓你穿得更安心!

三洋光節能智慧電冰箱,配備全新光節能智慧科技,能夠敏銳感應環境光源的變化,啟動智慧記憶節能,因應消費者的生活作息模式自動調整適合的運轉頻率,大幅降低能源消耗,替消費者有效節省電費。新的一年,就讓家裡擁有一台結合智慧與節能的冰箱吧!

三洋液晶顯示器,絢麗色彩心感動,完整表現1080P的細膩畫質,給您Full HD超高解析度顯示的享受;最新型的超薄LED液晶顯示器更省電;外接USB可錄製無線數位節目並具備時移功能,讓您不再錯過想看的節目。三洋液晶顯示器功能齊全,超值實惠,精彩呈現世界的色彩。三洋家電,台灣生產製造,MIT品質穩定掛保證,維修服務有保障,超越50年的堅持,成為國人的最信賴選擇。新年為家添新裝,現在正是最好機會!歡迎至各地三洋經銷商及各大家電賣場參觀選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