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小模遇搶劫 2笨賊取走1000元亂丟7萬「機車包」

▲知名小模賴女凌晨4時獨自走在北市寶慶路,遭遇搶劫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23歲賴姓小模是擁有6.5萬臉書追蹤者的知名正妹,卻在21日遭遇強盜案!當時她與朋友在西門町唱完KTV要回家,凌晨4時獨自走在中正區寶慶路上,1名男子卻從後方跟上,一把搶走她的包包,隨後跳上前來接應的車輛,揚長而去。警方25日循線逮到犯案的兩名陳姓男子,將兩人依搶奪、竊盜、毒品等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名匪徒有多次毒品前科,遭到通緝,因為缺錢買毒,決定鋌而走險,開著從新北市樹林區偷來的贓車犯案;當時他們搶完賴女後,又到永和竹林路以相同手法搶劫41歲林姓女子。

滑稽的是,2匪當時挑中賴女當獵物,就是看她衣著光鮮,以為她會身懷鉅款,但在搶走了她的包包後,卻發現皮夾內只有1000元,大罵「怎麼那麼寒酸!」然後就將包包隨意丟棄在高速公路交流道路邊,卻渾然不知那包包其實是價值7萬元的Balenciaga「機車包」,而錢包也是價值2萬元的MIU MIU皮夾。讓賴女聽了之後只能驚訝地說,「這也太不識貨了吧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