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族吃了世界首富曾孫 麥可洛克斐勒失蹤紀錄片曝光

▲明年2月1日將播出紀錄片「尋找麥可洛克斐勒」。(圖/翻攝自Page Six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前副總統納爾遜‧洛克斐勒(Nelson Rockefeller)的兒子麥可‧洛克斐勒(Michael Rockefeller)1961年在紐幾內亞(Nederlands Nieuw-Guinea)失蹤,當時官方說法為洛克斐勒掉入河中不幸溺斃。但現在Netflix公司表示,他們將在明年2月1日播放一部紀錄片,證明洛克斐勒是被食人族吃掉的。

根據《Page Six》報導,紀錄片名稱為「尋找麥可‧洛克斐勒」, 製作人費雪‧C‧赫斯頓(Fraser C. Heston)表示,影像是取自米特‧馬克林(Milt Machlin)在1969年前往紐幾內亞拍攝的16mm底片,觀眾看了就會知道真相,片中也會有目擊者的訪問。

麥可‧洛克斐勒1960年自哈佛大學畢業,之後全心投入人類及考古學研究;1961年11月,他與荷蘭攝影師René Wassing一同到當時還是受荷蘭統治的紐幾內亞探險,想要研究阿斯馬特族(The Asmat)的生活文化,卻離奇失蹤。

消息傳出後,當時擔任紐約州長的納爾遜‧洛克斐勒要求出動美國和荷蘭的軍隊搜救,後來甚至連澳洲與加拿大也加入搜索行列,但行動到了第10天,荷蘭政府宣布停止搜索,並判定麥可‧洛克斐勒可能被鯊魚吃掉或溺死了。

美國的洛克斐勒家族是一個工業、政治和銀行家庭。約翰‧洛克菲勒(John Rockefeller)1870年創立標準石油(Standard Oil),全盛期幾乎壟斷全美石油市場,成為全球首富,也普遍被視為人類歷史上首富,財產總值折合今日價值3000億美元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