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校資工畢業想當服務生 女友大罵腦袋燒壞變廢材!

▲女友大罵男友不做工程師跑去當服務生是廢材。(圖/翻攝自mobile01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名校資工系畢業想當服務生,竟然影響愛情?有女網友sandra453上mobile01大罵男友腦袋燒壞,求助該怎麼辦,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評價一面倒,普遍力勸女生快「放生」男友,不要耽誤他的一生。

女生上來抱怨男友是名校資工系畢業,有能力進聯發科和Google,卻想當服務生不做工程師,因為不用寫程式比較輕鬆,已經開始投履歷;「當初就是因為他上進用功,覺得是有肩膀的男人才跟他交往,不知道是不是寫程式腦袋燒壞,不去科技業當工程師,選擇鞠躬哈腰成不務正業的廢材」,希望網友幫助她男友走回正常軌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篇言論有歧視服務業之嫌,看不下去的網友表示,「職業不分貴賤,女生根本只是擔心未來飯票不保」;不過也有另一派說「服務業要熬多久才能年薪破百,還是好好勸工程師男友回心轉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