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布鞋穿雨衣!下雨天不用擔心腳「沉船」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誰替帆布鞋穿上雨衣?原來是 CONVERSE 與英國品牌 HANCOCK VULCANISED ARTICLES(HVA)合作,所推出的 Converse Jack Purcell x Hancock Wetland 聯名鞋款。

▲Converse Jack Purcell x Hancock Wetland聯名鞋款,售價為NT$5,8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該鞋款主打部分鞋面由橡膠材質覆蓋,並加上了雙層硫化紡織鞋面,以多重防護來確保鞋款的防水性能。此外,鞋款還運用了 Thomas Hancock 專利技術,採用閉式拉鍊設計,無論在多麼糟糕的天氣出門,穿著有防水性能的聯名鞋,都不用擔心雙腳會面臨「沉船」的溼淋淋窘境。 Converse Jack Purcell x Hancock Wetland 聯名鞋款,售價為 NT$5,88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