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上海、天津告捷 田壘斬獲19分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征戰CBA的台將曾文鼎、楊敬敏以及田壘,26日皆有出色表現,而幾乎場場有水準演出的林志傑,只拿到5分。

田壘。(圖/CFP視覺中國)

CBA2014-15球季第二十四輪賽事26日展開,曾文鼎、楊敬敏所屬的上海,以及田壘效力的天津,皆擊敗對手拿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文鼎展現全能長人身手,拿下18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、3抄截,楊敬敏15分、5籃板,上海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,以115:106擊敗北京,結束最近的3連敗。

天津以100:99險勝山西,田壘第三節不斷在外線開火,此役三分球8投5中,是天津第三節領先主因。

不過第四節雙方比分緊咬,原本羅智替山西投進最後一擊,但經裁判觀看錄影重播,判定已在槍響後出手,得分不算,讓天津驚險取勝。

田壘此戰攻下19分,繼12月19日出賽後,再度得分達雙位數。

廣廈則以120:140不敵吉林,林志傑5分、2籃板,近兩場比賽得分未達雙位數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HBL&JH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