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A/沒有遺憾的26歲 吳俊青拼最後一次職業

點評:恭喜

記者張克銘/台南報導

許多年輕足球選手早早成名,加速足球球員的淘汰年齡,國內好手吳俊青,26歲為自己職業夢賭一把,成功獲得中甲湖南湘濤青睞,他自己表示26歲去選滿老了,但就試這最後一次,不要遺憾。

吳俊青(中)終於一圓職業夢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吳俊青先前曾經去北京八喜測試,但最後並未順利選中,台體畢業後選擇先當兵,剛從國訓退伍後,再度決定去中甲球隊測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俊青說:「心目中的目標一直都沒有改變,因為知道自己26歲,去跟人競爭測試有點晚了,不過就這最後一次。」吳俊青1月5日隨隊練習,也會去土耳其訓練,目標拼先發名單。

吳俊青先前曾多次代表台灣打國際賽,也曾在東亞盃出賽,湖南湘濤教練認為吳俊青防守上搶斷出色,身材也相當好,讓吳俊青靠著這幾項優勢成功搭上中甲的列車,在湖南湘濤將打後腰位置。

經過這一趟測試結果,吳俊青認為台灣選手質其實不錯,但強度上中國選手還是比較有優勢。此外,另一個問題就是場地,台灣場地至今仍未完全平整,讓球員經常專注在球,而不是觀察找人,此細節,也就決定台灣與其他各國足球水準的差距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ufa足球台體大吳俊青湖南湘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