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斯汀聖誕節禮物買飛機! 內部豪華裝潢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經常做出脫序行為,被封為「麻煩天王」;話雖如此,年僅20歲的他身價不凡,每年的巡迴演唱會,都讓他荷包滿滿。他26日在Instagram曬出買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,並用「 beauty」(美人)形容這架飛機,難掩興奮之情。

▲▼小賈斯汀聖誕節禮物買私人飛機,內部豪華裝潢曝光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架飛機內部以白色、棕色裝潢為主,不僅椅子是用沙發製成,就連飛機後方都設有擺酒、食物的櫃子,奢華的機艙裝潢令人為之一亮。購入豪華私人飛機後,小賈斯汀難掩興奮之情在Instagram貼文,用「 beauty」(美人)形容這架飛機,向粉絲說明這是他送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。

小賈斯汀雖然砸下重金慶祝聖誕節,但他仍不忘在這重要的節日與家人相聚,25日晚間特地在曬出Instagram家鄉照,照片中一片霧茫茫的森林即是他的出生地,隨後再貼出與親友的合照,共度聖誕夜晚。

▼小賈斯汀25日曬出家鄉照,看似與爸爸一同慶祝聖誕節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