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被電擊!雷瑟琳羞看黃河胸肌 回味星空泳池浪漫親親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被票選為「中長髮男神」的黃河,身材也吸睛,在TVBS、中視《俏摩女搶頭婚》中再度上演「養眼鏡頭」,除了有六塊肌外,更加強馬力升級成「跳動的胸肌」,一場刻意誘惑、試探雷瑟琳的戲,讓她忍不住羞認:「黃河身材太令人驚艷,胸肌馬力太強大,我在現場都一直不敢直視!」黃河也覺得很害羞,但私下雷瑟琳坦言:「這招對我不管用!」

▲▼雷瑟琳看黃河「跳動的胸肌」,坦言很害羞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聽到雷瑟琳說此招無效,黃河也立刻反擊:「這些招式我可一個都沒用過!」雷瑟琳透露自己曾製造和喜歡對象出遊機會,兩人在游泳池畔看星空談心,對方突然從泳池裡來個「背後環抱」,雷瑟琳卻像被電擊一樣,緊張到不敢動,心頭小鹿亂撞。

不過對方將雷瑟琳轉過來後卻只親了她額頭,雖然不走「霸氣路線」,但受尊重的感覺更讓雷瑟琳超心動,黃河聽完笑回:「太浪漫了吧,在演哪齣偶像劇!」雷瑟琳也開心地說:「我當下也懷疑附近有攝影機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