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貼心替女粉絲揉擦護手霜 台下一票少女全崩潰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金宇彬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演出熱門戲劇《學校2013》、《繼承者們》後知名度大開,人氣一路水漲船高;這次在新片《技術者們》中飾演聰明絕頂、心思縝密的金庫竊盜高手,帥氣模樣迷倒大票少女,而他日前在活動上還當場幫幸運女粉絲塗護手霜,令台下粉絲崩潰哀叫。

▼金宇彬替粉絲擦護手霜。(圖/采昌)



金宇彬和李玹雨為了衝刺票房,近日積極參與宣傳活動,為了呼應聖誕佳節,兩人變身聖誕老人,他帶了護手霜和睡眠襪當禮物,還貼心幫被抽中禮物的女粉絲當場塗抹護手霜,樂得粉絲臉紅心跳。而李玹雨則揹著一隻快比自己還要大的白熊娃娃登場,親自幫女粉絲圍圍巾,上演浪漫偶像劇情節。

《技術者們》描述聰明絕頂、心思縝密的金庫竊盜高手「志赫」(金宇彬飾),對任何事總是輕鬆以對,實則早已準備周詳計畫,讓他在作戰時顯少陷入危險之中,並和李玹雨飾演的天才駭客,以及高昌錫扮演的人脈技術者一起規劃高難度竊盜計畫,試圖偷取1500億黑錢。本片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,電影公司也舉辦「偷心搶看會」,門票則是31日中午12:00於「博客來售票網」準時開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