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河馬跳車重傷 撞斷牙還流淚!民眾誤為恐龍

▲ 大河馬跳車重傷,疑流眼淚癱坐路中央。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1輛貨櫃車載運1隻兩公尺長的大河馬,26日下午行經苑裡鎮苗21線一處道路時,大河馬突然從1.5公尺高的貨櫃透氣孔跳車摔到地面,撞上1輛白色轎車後車廂,受傷倒在馬路中央動彈不得,現場血跡斑斑,連牙齒也被撞斷,民眾看到河馬疑似流眼淚,縣府查出牠隸屬台中天馬牧場,移地暫養未通報恐有違法之虞。

這隻河馬躺在路上動也不動,看來很虛弱且不斷的喘著大氣,身上多處受傷出現斑斑血跡,就連巨大牙齒都撞到斷裂,民眾開門看到家門口躺著河馬嚇壞了,民眾表示,「我想說這是什麼東西,還以為是恐龍,是喔!因為我看到牠的臉就剛好正對我,然後一直撞那台車子,我真的嚇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傷的河馬吸引民眾圍觀,警方擔心河馬傷人,立即圍起封鎖線不讓任何人靠近,大河馬受傷無力站起,露出無辜眼神,眼角還疑似流眼淚。

▼ 大河馬負傷躺路上,撞斷牙還流淚?

大河馬受傷倒下前,不斷衝撞1台停在路邊的轎車發出巨大聲響,民眾表示,「從那個上面掉下來,我聽到碰的一聲,我就看到牠一直在撞我們的車子,就是很有力一直撞車,牠把整台車都快要撞起來了,因為牠一邊的牙掉下來了。」

貨櫃車透氣孔高度約有1.5公尺,河馬體積2噸重並不輕,摔到地面造成後腿骨折,牙齒也撞歪,原本透氣孔卻成了不設防大洞,究竟是緊急煞車不小心掉出來或是跳車有待調進一步調查,事發後駕駛連引擎都沒熄火,丟下受傷河馬就不知去向。

苗栗縣政府農業處查出這隻大河馬隸屬台中天馬牧場,下午從苗栗通霄要運往台中市外埔區,由於河馬是國際野生保育類動物,業者雖稱合法進口,但移地暫養未通報恐有違法之虞,可憐的大河馬癱軟在馬路上,一直等到傍晚獸醫師及飼主到場後施打麻醉針劑,動用吊車才送上貨櫃運回牧場。

關鍵字: 河馬流淚恐龍天馬牧場跳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