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A/北市大與台體大 大專足球仍保持不敗

點評:大專盃足球開始了

記者張克銘/台南報導

103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,第二輪複賽於崑山科大展開,由於將取出最後4強名額,因此每一場都顯得格外重要,26日的比賽中,台灣體大3:1擊敗輔仁大學,北市大學4:1擊敗崑山科大,兩隊至今仍保持不敗之身。

北市大學朱恩樂(右)踢進1球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第一循環複賽中,北部球隊與南部球隊共7支球隊,分成南北2區,北部有北市大學、銘傳大學、輔仁大學、台北科大,南部則是台灣體大、崑山科大、清華大學。第2循環則是南北球隊互相交戰,第3循環複賽,分為前4名和後3名,前4名爭奪冠軍賽資格,後3名則是要不被1個名額降級而努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每一場比賽都會算到最後的總積分,因此場場都是關鍵,24日比賽中台灣體大5:0擊敗台灣科大,輔大則是2:0擊敗清華大學,銘傳大學2:0擊敗崑山科大。

26日比賽,追尋5連霸的北市大學與崑山科大一戰,北市大學由朱恩樂先以12碼點球取得1:0領先,不過崑山科大也靠著12碼追平比分,但效力北京八喜的陳浩瑋,上半場第43分鐘攻進1球,下半場即將前往中超測試的柯昱廷連進2球,最終4:1獲勝。

上屆亞軍輔仁大學面對台灣體大,台灣體大本屆彷彿復活之勢,在剛加入中甲的吳俊青開賽7分鐘就取得進球,前鋒李茂個人獨進2球,終場3:1獲勝。另一場清華大學與台北科大的比賽,台北科大4:2獲勝。

目前台灣體大與北市大學仍保持不敗,輔仁大學與銘傳大學緊追在後,這4支隊伍目前鎖定前4名的資格,後面3名的球隊則是台北科大、清華大學、崑山科大。

28日的賽程共有4場比賽,女子組的賽程也將展開,早上ㄓ9:00女子組屏東科大出戰台灣體大。早上11點崑山科大對決台北科大,下午1點清華大學對戰北市大學,下午3點台灣體大與銘傳大學交手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