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嬌秤重瘦回紙片人 體重計上竟是「男人腳丫」網嚇傻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徐嬌在事業如日中天時,斷然決定在2013年遠赴美國求學,不過她人雖在國外仍不忘透過微博更新近況,和粉絲保持互動。而她近日透過微博透露,在美國變胖的體重終於全減掉了,並開心地分享體重計上的數字,沒想到照片竟讓不少網友以為看到了「男人腳丫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▲▼徐嬌公布瘦身成功的體重,沒想到腳丫反而成為亮點。(圖/取自徐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嬌表示,到了美國後因為狂吃起士,所以身上很快就多了10斤(約5公斤)肥油,近日她似乎很積極減肥,終於瘦回原本的紙片人身材,還將秤重時的照片分享至網路。不過,她體重只有42.7公斤雖然也讓許多人驚呼連連,直喊「未免太瘦了吧!」而她的腳丫卻反而眾人眼中的大亮點,因為有不少人都覺得,女神的腳似乎沒有想像中看起來秀氣,討論度遠超過輕到不行的體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