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歌手姚貝娜傳重病 自爆肺部生病「躺了一個月」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姚貝娜2013年7月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,以一首《也許明天》感動了4位導師和觀眾後爆紅。而她先前和謝安琪、胡彥斌等7位唱將,帶著自己的作品參加《Hi歌》年度盛典的決賽選拔,其他歌手都積極展開彩排,傳出她因為罹患重病、臥倒在床,遲遲沒有現身。

▲▼姚貝娜曾在微博上透露因為生病而躺了一個月。(圖/翻攝姚貝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姚貝娜先前在錄製節目時,就曾因支氣管炎發作當場咳血,仍堅持帶病完成演出。而她從那之後的一個多月都沒有現身在公眾場合,11月27日在微博上自爆肺部生病,「躺了將近一個月」,還透露很想趕快好起來,很想再唱歌給大家聽,雖然病情好轉的速度很慢,但會慢慢復原,她貼心地要粉絲不用擔心。

此外,姚貝娜沒有出現在年度盛典的決賽中,原本要演唱的《魚》改由創作人孫嫣然代替演出,自己則躺在病房中看著決賽的轉播。而她錄製的VCR在節目現場被播出,有感而發地表示:「要像珍惜生命一樣地珍惜好的歌曲。」讓現場觀眾和網友都感動不已,並希望她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