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色夫妻絢香、水嶋斐呂戰勝宿疾! 宣布懷孕4個月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實力派女歌手絢香2009年自爆罹患「甲狀腺機能亢進」,嫁給花美男演員水嶋斐呂(水嶋ヒロ)後暫別日本樂壇,專心在家養病及做家庭主婦,卻因病暫緩生子計畫,如今兩人結婚5年終於傳出喜訊,宣布已經懷孕4個月,戰勝疾病成功當人母。

▼絢香和水嶋斐呂婚姻甜蜜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據日本媒體報導,絢香目前已經懷有4個月身孕,和老公水嶋斐呂一同對外發表聲明:「結婚以來大家一直擔心絢香的健康狀況,就算復出樂壇也是以身體為第一考量,去年開始定期檢查的結果數值已經漸趨安定,我們因此有了做人計畫,現在成功懷孕真的感到非常幸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患者有一定的懷孕難度,懷孕後還要承受有可能流產或早產的可能,為了要保全孕婦及小孩,甲狀腺數值一定要在安定的情況下才安全。粉絲在得知此事後,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,大讚兩人的堅定感情令人動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