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熊誤觸電網躲上樹 心急媽媽地面守護24小時

▲華府動物園小貓熊「寶寶」因觸電,嚇得躲在樹上超過24小時。(圖/翻攝自NBC WASHINGTO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華府國家動物園(National Zoo)貓熊「寶寶」(Bao Bao)因誤觸防護電網被電擊,竟把牠嚇得躲在樹上超過24小時,引來民眾關心,紛紛在動物園官方臉書裡留言詢問,幸好目前已和媽媽一起回到地面了。

今年8月剛滿1歲的「寶寶」,是國家動物園第2隻度過1歲生日的貓熊。23日下午傳出小貓熊因誤觸防護電網,爬上樹再也不肯下來的消息,許多民眾透過線上轉播看到牠在樹上過夜感到十分擔心,不過園方回應,「寶寶」還在學習的階段,覺得沒必要勉強下樹,等牠準備好時自己就會下來了,要大眾不必過度擔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孩子的第一次「外宿」,貓熊媽媽「美香」也在樹下守候了一夜,所幸24日晚間時,冷靜下來的「寶寶」已順利下樹回到母親身邊。

▼剛過完生日的小貓熊十分好動,平常就喜歡跑到樹上玩耍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貓熊美國華盛頓National Zoo寶寶Bao Ba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