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《今天不上班》最佳男主角!實力派醜萌鬥牛犬—Gentle

文/妞新聞  左一

在這季中最讓你意猶未盡的是哪一部日劇呢?隨著秋季日劇相繼完結,也有許多媒體開始整理在秋季日劇中讓人驚豔的演員,對妞編輯來說,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在《今天不上班》中的這一位!「他」不是美少年福士蒼汰,也不是帥氣沉穩的CEO玉木宏,而是自始至終默默守候(?),就算戲份比人類還少,但一出現就能萌翻全場的「小守」(まもる)!

小守是女主角青石花笑(綾瀨遙 飾)的愛犬,但牠的其實也是日本動物經紀公司「ZOO JAPAN」所屬的演員狗狗,本名是ジェントル(Gentle)。早在日劇《真相大白》就能看見牠的身影,而牠因為可愛又討喜的模樣獲得注意,人氣高到甚至還有專屬商品,連男主角福士蒼汰都好喜歡牠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entle看起來有點難親近,但其實牠的親和力連小鳥都擋不住呢!

小小年紀就有著明星狗狗的架勢,未來的發展也讓人好期待啊!

最喜歡躺在史努比的臂彎裡,是一種同為明星犬的惺惺相惜。

夢中的炸雞腿好香啊…

連男主角之一的福士蒼汰都拜倒在小守的醜萌底下!
(花笑表示:___)

我最想當大家的聖誕老公公狗狗了

正在認真研讀劇本中的小守,不過你看得懂嗎?

沒我的戲好無聊……(空洞)

我、不、想、走、路!(趴)


雖然隨著《今天不上班》播畢,可能有一陣子沒有辦法看到可愛的Gentle出現在螢幕前,但相信牠可愛的模樣也讓追劇的妞妞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而在這裡妞編輯也小小劇透,在完結篇中也會出現有關小守的彩蛋,一定要看到最後喔!

最後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守等待上場前,和工作人員搶玩具(?)的可愛畫面吧!


Source:yasumimasu_ntv - twitter , ぶさかわ~っ!ドラマ「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。」綾瀬はるかさんの愛犬マモル役ブルドッグが話題沸騰中! - spotlight-media , 『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。』効果でブルドッグ人気も右肩上がり!? - matome.naver.jp , 綾瀬はるか×福士蒼汰×玉木宏3Shotトークpart2 - walker47 , kame0309 - twitter ,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。 - prcm

【延伸閱讀】
多看牠一眼就會有好心情!粗眉狗狗的超拉風人生
最遙遠的距離是看得見吃不到!悲情巴哥客串食譜部落格

關鍵字: 妞新聞niusnews今天不上班秋季Gentle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。ジェントル日劇綾瀨遙玉木宏福士蒼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