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外面偷生? 撿回小貓竟跟家裡姊姊長一模一樣!

▲撿回來小貓竟然跟自己長一樣,姊姊忍不住盯著看。(圖/翻攝自bL1Nd的reddi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bL1Nd在reddit分享耶誕節前夕撿回的小貓,跟家裡原本養的另外一隻貓長得一模一樣!照片上傳後引發熱議,大部分回應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,並開玩笑說其實是外面偷生的。

領養回來後,取的名字也相當有巧思,小朋友叫做Oxe,是姊姊名字Exo顛倒排序。當第一次看到與自己長一樣的小貓時,也忍不住盯著牠好久,過沒多久姊弟倆很快打成一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耶誕節相聚的日子,bL1Nd穿著像耶誕老人,左右手各抱一隻,與家裡「偽雙胞胎」合照,最後還捕捉到弟弟穿耶誕裝抱著姐姐的畫面,超級溫馨可愛!

▲網友bL1Nd穿著像耶誕老人與家裡2隻「偽雙胞胎」合拍聖誕照。(圖/翻攝自bL1Nd的reddit

▼弟弟穿聖誕裝抱著姐姐,畫面超級溫馨可愛。(圖/翻攝自bL1Nd的reddit

關鍵字: 野貓浪浪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