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oL》Riot 寄來生日驚喜 獨一無二布里茨3D模型

圖、文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


一名外國玩家Ashcayz 昨日在Reddit 網站發文感謝《英雄聯盟》研發商Riot 給他意外的生日禮物驚喜。原來,他收到了Riot Games 寄來的包裹,竟然是蒸汽巨神兵布里茨的3D 模型,他同時公開了這個意外的生日禮物照片。

▲▼ Ashcayz 公開Riot 寄來的意外禮物照片 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 Ashcayz 表示,當他收到這個禮物、打開它時,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他自己是布里茨的大粉絲,他經常使用這個角色,在第二季時他幾乎一連五個月都只有用布里茨,當《英雄聯盟》據點攻略戰地圖推出後,他常常在這地圖使用布里茨,因為他可以用布里茨來做許多瘋狂的事情。

 熱愛這個角色的他嘗試了很多事情像是去購買3D 印表機,仿造遊戲的模型想要做布里茨的3D 模型,結果他嘗試印了超過20 次,終於有一次成功做好了,卻在清理時給打破了。

 Ashcayz 說,他之前寫信給Riot,想說有沒有機會讓他在生日時可以獲得生鏽布里茨的Skin,這是他唯一沒有取得布里茨的造型,不幸的是,Riot 回覆已經沒有辦法獲得這個Skin,但他還是很感謝Riot 對他的回應。結果就在5 個月後,他意外獲得Riot 寄給他的布里茨的3D 模型,這禮物比他想像得要好上1000 倍。

關鍵字:英雄聯盟Riot生日驚喜布里茨3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