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棒球/義賣挺早產兒 王建民手套12萬賣出

記者許雅筑/高雄報導

「體壇齊力,轉動生命─揮出愛心小白球為早產兒加油」公益高爾夫活動於25日舉行,高爾夫球賽結束後進行義賣,旅美球員王建民除捐出手套,也以8萬元標下王貞治簽名球棒,他的簽名手套則以12萬元賣出,在所有義賣品中價錢最高,25日活動及義賣合計共募得292萬元。

▲王建民參與公益高爾夫活動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馮勝賢自2004年起為早產兒基金會籌募基金,2005年起進行義賣,近2年改以高爾夫活動形式,馮勝賢表示:「謝謝這11年來支持的球星們,這11年間碰到不少困難,但都能一一克服,因為我們都有個信念,就是幫助早產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旅美球員王建民自2005年起,年年力挺馮勝賢,今年他除捐出手套外,還參與義賣品競標,當王貞治簽名球棒在義賣時,他喊了2次價,最後以8萬元標下,他的簽名手套則以12萬元賣出,在所有義賣品中價錢最高。

去年的公益高爾夫活動報名者不到60人,共募得242萬元,其中有46萬元是來自義賣;今年則有69名球友參與,共募得292萬元,其中有67萬9000元是來自義賣。

至去年為止,由馮勝賢主辦的活動合計募得1640萬元,加上今年的292萬元,目前累積1932萬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王建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