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湊齊「JJJJJJ」!妙答擺平3大天王「排名」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張學友、周杰倫、林俊傑3大天王年底齊發片,不約而同都捧場黃子佼主持的飛碟電台《哥哥露兩點》!Jacky、Jay和JJ,再加上「佼佼」也兩個J,竟湊齊了6個J,已搶先聽完3大天王專輯的黃子佼,妙答心目中排名,誰也不得罪!

▲黃子佼廣播節目專訪周杰倫、林俊傑。(圖/飛碟電台)

黃子佼對於能訪到三大「J」字輩天王覺得很有緣也很榮幸,笑稱卡司比起只嗨一晚的跨年晚會不遑多讓,他更感性又搞笑地說,能比所有人提早搶先聽完3張2014年壓軸專輯,是年底大確幸!而他也有自己心裡的排名,「答案是學友哥冠軍,周董第一名,JJNO.1!哈!真的很難比啦!都超讚,請聽友3張都支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學友難得來台,行程短短數十小時,黃子佼與電台同事出動數位錄音器材到記者會後台錄製專訪,今年剛拿下廣播金鐘獎的黃子佼,已10年沒有出機外訪,多是歌手到錄音室受訪,而能讓神級主持人出動,唯有神級歌手張學友!張學友受訪時表示,非常想陪伴小孩成長過程,所以這幾年少拍戲也少出片!因為孩子只有一段時間會喜歡爸爸陪,長大一點之後就想往外跑了!

▲黃子佼出機專訪歌神張學友。(圖/飛碟電台)

至於30周年紀念演唱會辦不辦?張學友本來說「考慮」,但轉念一想,發現這次專輯花太多錢,是時候該出來「貼補家用」了!他也笑稱跟好友哈林邀歌很難,3年都寫不出來,可惜這次沒能合作,但也唱了自己喜歡的歌,比如《我只想唱歌》,但這次收錄的配唱版本太過可愛,他自己聽了都害羞,直說下次絕不再用那樣的唱腔!

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則和周董都在耶誕夜到電台錄音,黃子佼特別購買名牌舒壓薰香蠟燭送給他們當耶誕禮物,一前一後進入錄音室的他們,不但大方合影,甚至一見面,周董就催JJ快相約打籃球!黃子佼驚訝弟說,本以為周董的球友應該不缺人,沒料到歌王也是?JJ笑說:「他是王,沒人敢守他,只有靠我來!」但論球技,他謙稱還是周董厲害!

在周董訪談裡,他聊起為什麼每張專輯都有好友巨砲的聲音?因為巨砲說過,有他在才會砲聲隆隆,肯定大賣!所以這次又有一段他與周董的電話對話錄音,收錄在主打歌《鞋子特大號》前奏,而且是真的開手機擴音功能錄製,不是靠後製特效完成!他的新歌裡有許多自己創作的歌詞,如《聽爸爸的話》或是《算什麼男人》,是否是自己的近況分享?他說絕對不是,他是為男人唱出戀愛的心聲,且都怪方文山太忙,詞一拖3個月交不出來,他只好自己動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