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痛擊英雄》台版限定聖誕活動 5星英雄新亮相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破壞式痛擊RPG手遊《痛擊英雄》也來歡慶聖誕,特別推出一系列台版限定活動,不但兩款5星英雄以全新姿態「奇蹟」登場,還準備多項好禮,邀請玩家同樂、度佳節!

▲《痛擊英雄》推台版限定聖誕活動。(圖/公關提供)

業者指出,兩款「受到祝福」的5星英雄為「5★聖誕貞德」和「5★聖誕輝夜」,不但隊長技能及主動技能增強,普通攻擊方式也有大幅改變,將出現在幻想大陸VISIONS。

只要在24日(維修後)到 31日(維修前)的時段內登入,不論新舊玩家皆可領取1張5星英雄召喚券,另外還有許多好康活動,包括除了4星、5星英雄稀有召喚機率提高外,連續進行10次召喚保證出現1位以上的5星英雄;完成特殊任務「小仙女的蛻變(聖誕前篇)」、「小仙女的蛻變(聖誕後篇)」、「聖誕土偶慶聖誕」等都可獲得驚喜獎勵。詳情請至官網查詢。

▲遊戲實際操作畫面、介紹。(圖/公關提供)

關鍵字:痛擊英雄聖誕限定RPG台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