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黑白套裝現身 柯文哲:我哪敢說不漂亮


▲陳佩琪穿著黑白簡約套裝出席就職典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宣誓就職,結束一上午連續5小時的一系列就職典禮行程後,柯文哲表示,從當選的那天晚上就開始工作,反正就是繼續做下去,希望台北市會更好,媒體追問妻子陳佩琪今盛裝打扮出席漂不漂亮,柯文哲笑說,「我哪裡敢說不漂亮」。

柯文哲上午就職,首要任務就是挑戰一百天內施政讓市民有感,對於一上午複雜的就職流程,柯文哲直說「冗長的流程也不是一天就可以改掉的」,他表示,對自己來講,當選那天晚上就開始工作,之後也會繼續做下去,希望台北市可以更好。

此外,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強調自己是個無情無義的人,下午柯文哲則表示,當長官的第一個條件就是無情無義, 因為長官是法律的象徵,要讓所有人相信他會秉公辦事,「依法不依人,明文規定」,長官不可以因為關係好就特別處理,「這就是我為什麼每天要開會,因為我最討厭人家單獨上奏,要講就全部在會議講,公開處理,這是我的文化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