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想像這種人選立委! 楊蕙如自爆遭性騷拒挺陳為廷

▲楊蕙如自爆遭性騷,拒再支持陳為廷。(圖/楊蕙如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襲胸醜聞持續延燒,原先力挺他的「卡神」楊蕙如表示震驚,楊在臉書自爆曾在公車被性騷擾,遇過2次露鳥俠,無法想像這種人出來選立委,拒絕繼續支持陳為廷,也決定收回當初捐款的承諾。

▼楊蕙如拒絕支持陳為廷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蕙如24日在臉書表示,10多年前在成大唸書的時候,某次坐公車時一名瘦弱中年男子把手放到她的大腿上,楊用力咳嗽了幾聲提醒他,沒想到該名變態依舊繼續摸上來,讓楊氣得大罵「幹你娘的死變態!竟敢連老娘的大腿都敢摸!」並把變態男推倒在地,用力踹了幾腳,要求司機直接把車開到警察局。

楊蕙如表示,這件事情發生過後,又遇到兩次露鳥變態,一次在台東海邊,一次在台南大學路上。「大概因為我有吸引變態的磁場吧,所以我沒有再報案,都直接五字經十字經狂罵,然後和朋友跩了這些垃圾人渣幾腳結案。」

楊蕙如說,講這些事情乍聽之下很好笑,但其實知道自己支持的年輕立委參選人原來也是這樣卻是很震驚的,「我沒有辦法想像,當初在公車上摸我大腿的人,如果現在選立委了我會怎麼想....所以我昨天整天心情都很差。

楊蕙如說,她沒有資格叫陳為廷退選,因為參選是每個人的權益。「只是我沒有辦法再支持他了,我也收回我當初捐款給他的承諾。楊也勸勉所有朋友們,遇到這類的人不需要忍耐。

▼陳為廷自爆曾涉及兩起性騷擾案,引起外界正反兩極評論,有人力挺有人要他退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