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為廷自爆襲胸 鄉民女神qn:你變成口中唾棄的大人

陳為廷「自爆」襲胸,你覺得呢?

陳為廷「自爆」襲胸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0.00%
0.00%

總計 票。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23日自爆「襲胸事件」,引發外界評價兩極。被PTT鄉民封為女神的qn(黃拉結)25日在臉書坦言震驚,也對盲目瞎挺的人感到傻眼,文中還提及,「當你變成你們口中唾棄的那種大人的時候,你就要有被眾人丟石頭的心理準備。」

▲鄉民女神qn(黃拉結)在臉書開砲,看陳為廷襲胸事件。(圖/翻攝自qn臉書

qn(黃拉結)在文中提到,陳為廷自爆2件曾經發生的錯事,這不是抹黑,要受到大眾的檢視,但反而有人發文瞎挺,這不是幫忙反而是陷害,忍不住感嘆地說:「人要真的能看清自己的陰影及黑暗面,有的時候,退讓也是一種成全。」似乎希望陳為廷能退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長期以來挺太陽花學運,qn(黃拉結)跟朋友鬧翻,這陣子又聽到朋友酸語,她無奈地強調「支持太陽花不等於不能質疑陳為廷」,肯定陳為廷在學運期間付出,但話鋒一轉,隱喻所謂的公民覺醒,是要我們對議題多思考,不要昧著良心跟政客一樣只問藍綠、不問是非。

qn臉書全文:

很多人問為什麼DPP不派人出來選苗栗?

這題很簡單;苗栗,DPP基本上沒在耕耘,讓陳為廷出來選既可贏得禮讓名聲又不會損耗DPP的資源太多,他炮灰與否等選完再來瞧瞧是否與其切割,DPP不會有任何損失,循北市柯P模式來試試「素人從政」在苗栗是否適用。
(我其實想反問DPP,你們期待會有幾個柯文哲?)

這次事件,除了對陳為廷感到震驚外,也對幾位盲目瞎挺的人傻眼,還有人自稱迷妹.....我根本懷疑他們是故意發文瞎挺,因為在這種氛圍下發這樣的文章只會害陳為廷更黑,希望陳不要在旁人過份吹捧下,忘記自己的初衷;人要真的能看清自己的陰影及黑暗面,有的時候,退讓也是一種成全。

當你、跟你的同伴,變成你們口中唾棄的那種大人的時候,你就要有被戰被眾人丟石頭的心理準備,更何況是2件曾經發生的錯事,這事沒有抹黑,終究是自己爆炸。

這2天我很不好受,因318當時我支持學運,還跟身邊的高中同學因意見不合吵架N次,他們不挺學運,覺得陳、林他們來亂的,結果這2天這樁新聞爆出來,我同學三不五時就line酸我「支持學運就這種咖小喔?」幹,結果又吵架了,今天都沒有講話;總之我想說的是支持太陽花不等於不能質疑陳為廷,陳為廷、林飛帆在學運當時帶領著大家對於台灣政治重新定義,我們給予肯定;但我想所謂的「公民覺醒」就是要我們針對議題多做思考,不要昧著良心跟政客一樣只問藍綠、不問是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