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新專輯未上先遭外流!原因竟是___!

2014年12月25日 00:02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周杰倫暌違兩年,將於26日推出第13張專輯《哎呦,不錯哦》,並在25日舉辦盛大記者會,沒想到24日凌晨,他新專輯所有新歌全部在YouTube曝光!他所屬杰威爾唱片表示,因為大陸的數位音樂專輯預購在24日凌晨就上架,可能有預購歌迷第一時間就將音樂放到網路。

▲周杰倫近來開始投入新專輯宣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杰倫新專輯未發行,全被上傳到YouTube曝光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周杰倫自從2012年推出上一張《十二新作》後,已有兩年沒出新作,新專輯《哎呦,不錯哦》除了重現13年前漂浮唱片封面,還特地請來新婚的女神林依晨一起合拍MV,引起網路超高討論度。不過,24日凌晨,YouTube上率先出現她新專輯所有歌曲,包括《我要夏天》、《一口氣念對》等未公開歌曲的完整版,音質清楚,標題用簡體字標明。

▲周杰倫近來開始投入新專輯宣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杰威爾唱片表示,24日凌晨開始,大陸QQ數位平台已有周杰倫的新歌音檔上架,他是第一個進行整張數位音樂專輯線上預購的歌手,唱片公司提醒歌迷,這麼熱情地自行組合MV、把歌曲放到網路會有侵權問題,該公司負責網路的同事已經向YouTube檢舉,要求將違法影片下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