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竟可以養小鬼?《來自陰暗的井底深處》膽小鬼別玩

圖、文/妞新聞

種膩菇菇、河童、歐吉桑了嗎?喜歡培養新奇古怪生物的你有福了(指)!這款有別以往可愛類型的養成遊戲App《來自陰暗的井底深處》(ホラー&育成ゲーム 仄暗い井戸の底から),能讓你養出超特別的妖魔鬼怪喔!


▲故事主角是一口破舊古井(圖/妞新聞提供)

一位在深山裡迷路的青年(對,就是你),接近古井時,突然被來自井底的鬼手牢牢抓住!

然後你就這麼開啟了尋鬼怪的奇幻旅程...

此款App極為驚悚,若您屬於容易受驚的體質,小編建議將音量關掉,也不要一個人待在房間玩...

遊戲一開始,你要將古井旁的烏鴉與黑貓趕走,增進與古井的親密度。

將這些黑色生物趕走後,你會得到餵食谷底鬼鬼的小零嘴。

將蒐集來的眼球蛋糕、手指布丁通通丟進谷底就對了!

每款零嘴帶給谷底鬼鬼的幸福感不一,越血腥、越獵奇分數越高。

▲血漿鬆餅想試試嗎?(圖/妞新聞提供)

由於你培養的是看不見的朋友,所以平常時候你見不到谷底的他們。只有不停增加親密度、取悅他們,才有機會讓他們現形。

想看谷底鬼鬼的真面目嗎?

為了提升等級,你還需要離開古井旁,出征其他陰森的古墓、樹林等地點,認識認識其他鬼朋友。

▲樹妖等著你喔...(圖/妞新聞提供)

當谷底鬼鬼龍心大悅、準備出井跟你打招呼時,你的手機螢幕會慢慢黑掉...

Surprise!Surprise!Surprise!

孤獨的女鬼、雌牙咧嘴的凸眼怪...各式各樣的鬼怪通通有!你想知道蒐集全套鬼鬼後,自己的命運如何嗎?請看:

※我是防雷線,想自己慢慢探索谷底世界,請左轉離開※

遊戲尾聲,谷底的鬼鬼會溫柔地詢問你:「願不願意跟我當朋友?」

這是一個無法後悔的抉擇!若你選擇拒絕,那麼你就會突然找到回家的路,順利走出深林;但若你不怕死地選了我願意...

你就會被拖進谷底深處!無法逃出!

當你因谷底難聞的氣味逐漸失去意識時,會有人輕輕托起你的下巴...

「給...我...更...多...零...嘴...吧...」(漏尿)

這款養鬼鬼的App是不是很特別!心癢癢的你不妨下載、跟小編一起探索古井吧!

 東森遊戲雲 祝大家聖誕快樂!

關鍵字:手機遊戲驚悚養成小鬼來自陰暗的井底深處ホラー&育成ゲーム仄暗い井戸の底か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