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izardry》隨機關卡冒險 28日前登入遊戲送專屬道具

圖、文/魔方網

遊戲開發商 TAITO 旗下新作《Wizrogue Labyrinth of Wizardry(ウィズローグラビリンス オブ ウィザードリィ)》安卓版已於近日正式上架。

《Wizrogue Labyrinth of Wizardry(ウィズローグ―ラビリンス オブ ウィザードリィ―)》是一款迷宮探索類的RPG作品,遊戲在隨機關卡中進行探索及冒險,若角色死亡則需要重新進行遊戲。除了隨機生成迷宮之外,遊戲中還支援收服怪物一起組隊冒險。本作與《Wizardry》採用相同世界觀與怪物元素,玩過《Wizardry》的玩家一定對此遊戲倍感親切。

為慶祝遊戲上架,即日起至28日前登入遊戲的玩家都可獲得提升經驗值的道具禮物,還有機率在12月25日至1月3日的活動期間獲得稀有角色「忍者」。

 

  東森遊戲雲 祝大家聖誕快樂!

關鍵字:Wizardry迷宮探索怪物收服道具Google pla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