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NFINITE-F」3帥現東京街頭 櫻花妹被包圍嬌喊害羞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子夯團INFINITE在亞洲享有高人氣,行程滿檔的他們今年已經來台2次,人氣居高不下,繼Hoya和東雨合組INFINITE-H後,成烈、L、成鍾3人確定組成子團INFINITE-F,推出日文主打歌《心跳》,在日本車站掛滿看板,讓粉絲彷彿被偶像包圍般,光是走路都會覺得超幸福。

▼INFINITE F推出日文單曲。(圖/環球)

INFINITE-F不同於INFINITE七人時的酷勁,陽光帥氣的模樣超可愛,配合單曲推出,特別在東京原宿開設期間限定的「INFINITE F SPECIAL POP-UP STORE in HARAJUKU」商店,在原宿車站裡和竹下通及表參道的出口皆放置有大型看板,原宿街頭彷彿被INFINITE F佔據般,吸引粉絲爭相朝聖。

接受訪問時聊到這次在日本出道的感想,成烈表示:「來日本已經超過30次,就像回到故鄉一樣。」這次專輯的封面請來日本人氣漫畫家東村明子操刀,對此他也搞笑的說:「特別想跟東村老師道謝,謝謝她幫我的臉頰『消腫』許多!」INFINITE F的首張日文單曲《戀愛的預感》已經在台發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