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巨人新球衣亮相 監督原辰德領軍走秀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宣布自2015年起與日本職棒指標球隊讀賣巨人簽訂長期贊助合約,活動現場邀請讀賣巨人隊監督原辰德帶領球員,展示新一季的巨人軍戰袍。


 ▲讀賣巨人隊新球衣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未來讀賣巨人隊訓練和比賽中的服裝將由UNDER ARMOUR提供,雙方許下共同願景,期盼透過雙方合作能擴大讀賣巨人隊全球性的球迷市場,讓全世界球迷可以認識讀賣巨人隊。

此外,日本UNDER ARMOUR CEO安田修一與讀賣巨人隊董事長久保弘在會中表示,雙方締結合作的共同目標,就是經由UNDER ARMOUR協助,引領讀賣巨人隊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讀賣巨人隊董事長久保弘表示,讀賣巨人隊與UNDER ARMOUR合作,將開闢嶄新且廣大的職業運動商機,不侷限於目前的職業棒球市場,未來透過雙方合作能創造更多樣化的活動,逐漸朝向讓讀賣巨人隊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隊的共同目標。

讀賣巨人隊監督原辰德表示,讀賣巨人與UNDER ARMOUR都瞄準了極致的目標,明年球季將為巨人軍重返日本一殊榮。

日本UNDER ARMOUR CEO安田修一表示,讀賣巨人隊是日本職棒最傑出的球隊,UNDER ARMOUR將與讀賣巨人一起創下日本職業運動最優秀的合作典範,雙方共同目標是希望藉由運動產業的互利合作,來提升整體日本經濟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日職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