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重披兄弟黃衫 王英山:媽媽很開心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季末被Lamigo桃猿釋出,王英山今(24日)受邀參加中信兄弟春訓,有機會再批上黃衫,他表示媽媽應該特別開心,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。


 ▲王英山參加中信兄弟春訓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能夠重新穿上兄弟球衣,王英山認為感覺很不錯,由於父母親一直都是兄弟球迷,從小也是跟著一起看球,相信媽媽一定格外開心。

原本季中差一點上到一軍,但後來臨時變卦,王英山本季都在桃猿隊二軍渡過,一開始擔任中繼,後來轉為先發,他認為整體內容不差,但中後段感覺體力不足,表現開始下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英山表示,很感激教練給他機會,他會繼續加油,有了今年桃猿隊投手黃偉晟東山再起的例子,多少讓他具有信心,不過有了今年的經驗,剛起步時先不要衝太快,一切按照菜單訓練,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。

11月中離開Lamigo桃猿,王英山11月底回到母校台灣體大進行自主訓練,後來接到中信兄弟春訓邀請,力拚回到中職戰場。

2010年底被統一獅挑中,但王英山並未簽約,2012年底再次投身選秀會,王英山被兄弟挑中,被交易到桃猿,如今輾轉又有可能回到兄弟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王英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